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杭中社区举办元宵文艺汇演

2018-03-02 15: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道珍)3月1日下午,杭中社区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在新华都广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瑞犬送福恭贺新春,平安社区你我共创”元宵节文艺汇演。

汇演由一支活泼欢快的舞蹈《中国范儿》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百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优美的舞蹈、喜庆的相声,宛如一波一波的春潮将喜庆的气息充溢于和谐的社区。快板《平安情系千万家》,让观众们了解到安全关乎你我他,安全人人都要抓,京剧《贵妃醉酒》让观众们沉浸在戏曲的海洋中,独唱《好运来》又将听众们带入了经典流行乐的世界,舞蹈现代舞《GoodTime》、《踩踩踩C哩C哩》青春欢快的节奏让居民们也跟着一起舞动,小品《假药骗局》幽默中将老年人购药防骗知识结合在其中。文艺汇演高潮迭起,工作人员还把热点的居民食品、消防安全、廉政建设等知识问答也穿插在其中,精彩的文艺表演引来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