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2018-02-24 16:1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萌)2月22日,光泽县崇仁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各村(场)书记、扶贫协管员、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乡扶贫分管领导布置了近期扶贫的具体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市级验收的五项内容十一项标准进行详细解读,督促各村(场)书记对全村贫困户情况一定要做好心中有数,帮扶责任人要仔细核验做好2018年的帮扶计划,落实扶贫工作。乡党委书记郑建新强调,新的一年,一要迈开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做完成,做完整,做满意,保证验收工作顺利通过。二要甩开手抓好项目。谋划对接好项目,做好在建项目入户等各项工作。三要开动脑做好综治维稳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保证综治平稳。四是开好局理顺机制。实现脱贫摘帽,项目上马,政通人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