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春风行动” 招聘会

2018-03-02 11:0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促进辖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互动平台,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近日,光泽县杭川镇分别在杭西社区和坪山社区连续开展两场以“鼓励返乡就业创业,促进家乡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个人资历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以前在深圳打工顾及不到家庭,今年想在家附近找个工作,照顾老人孩子也方便。社区打电话通知我今天有招聘会,我赶紧过来看看,有好几个工作都不错啊!”在现场,有意向到圣农食品厂上班的黄大姐说。

为了增加招聘会人气,两个社区均把春节游园活动注入其中,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们在游园的欢乐气氛中找寻合适的工作岗位。活动期间,辖区共有1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储备干部、门店经理、操作工、设备维修、驾驶员、收银员等多个行业,现场发放招聘信息、政策告知单等各类宣传资料92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510余人次。

“春风行动”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返乡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精准扶贫对象等各类群体,旨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劳动力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再就业。该活动还会在全县各乡镇陆续开展,为求职者提供给更多就业机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