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百年好合 品味延平

2018-02-25 09:3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延平区“百年好合 品位延平”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在南平北站站前广场开幕,引来游客万余人次。

本次文化节由延平区委、区政府主办。活动以寓意吉祥的延平百合花为主题,同时,结合举办乡镇特展、特色美食、民俗表演、新春灯会、婚纱主题摄影、VR游戏体验、航空模型展示体验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及旅客朋友呈现一场集特产、美食、文化、旅游为一体的视觉文化盛宴,让八方宾客在品味延平饮食文化之精髓的同时,体验延平文化之底蕴。

“今天的开幕式很受欢迎,人流涌动,成效显著。”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重在促进延平文旅、农旅的结合,激活春节期间延平旅游市场,让更多的外地旅客认识延平、了解延平,更好地提升延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在春节前夕已启动风车长廊、油伞造型、百合花海等部分活动,引数万名市民游客前来游览。

据悉,本届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活动结束后,延平区还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为申请在延平区举办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打好基础。(徐陆锋 林梦琳 黄杰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