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基本完成

2018-02-12 08:42: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了解到,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基本完成,经领导专家认真修订完善后的成果报告,将于近期提交国土部。

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的《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试点实施方案》确定的范围,涵盖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九曲溪上游保护地带等三个区域,但国家审批的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资料并无准确空间界线。就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范围,市国土资源局通过全面摸排试点区自然资源情况,利用各有关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相关资料,依托省地质测绘院技术力量,在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高效率地展开试点工作。经与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多次协调沟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明确本次试点区确权登记范围面积为942.49平方千米,并确定了具体的空间位置,形成矢量数据。根据部、省领导和专家的意见,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自然资源由原来的三种资源类型调整为五种资源类型,即森林资源、水流资源、荒地资源、草原资源和山岭资源。(许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