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成立

2017-12-14 16:4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健)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今天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省林业厅副厅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任党委书记。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在致辞中强调,中共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成立是武夷山市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标志着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林旭阳说,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之前,原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原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在上级党委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下,经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齐心努力,扎实有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艰苦创业的成果。这次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必将引领全体党员“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推动武夷山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林雅秋代表中共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议号召,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员、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发展和保护相统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等理念,遵循生态文明的系统性、完整性及其内在规律,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目标,以模式探索为重点,将中央顶层设计与武夷山国家公园具体实践相结合,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以加强自然生态系统原真性、完整性保护为基础,以实现国家所有、全民共享、世代传承为目标,理顺管理体制,创新运营机制,健全法治保障,强化监督管理,深入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为我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