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收展区部十周年表彰庆典活动

2018-02-05 15:5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2018年2月1日,建阳国寿举办收展区部成立十周年表彰庆典活动,建阳国寿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以及收展区部150余名伙伴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

活动在业务伙伴开场热舞中拉开序幕,她们用激扬的舞蹈表达了对家人、对伙伴、对客户、对公司的爱,用喜悦的心态迎接收展区部十周年这个吉祥日子的到来。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领略了收展区部成立十年来的成长历程以及收展伙伴们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接着,公司经理林贵友致辞。林经理对收展过去十年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给予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收展各位伙伴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随后进行的2017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司经理室成员先后为新晋组经理、新晋部经理、新晋高级部经理、保费前16强、新秀前10强、收展第二职场卓越成长奖获得者进行颁奖。颁奖典礼中,收展区部7位营业部经理代表收展全体伙伴上台发言,她们感人肺腑的讲话赢得在场伙伴及家属的阵阵掌声。

紧跟着,业务伙伴及其家属们用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富有专业性的茶艺表演、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富有民族特色的黎族竹竿舞等节目表达了对家人的感谢、对伙伴的爱护。最后,预示着甜蜜、幸福、快乐的庆生蛋糕缓缓推到了活动现场,将整个表彰庆典推向了高潮。

收展表彰庆典活动在一片欢声和笑语中,在觥筹交错中,在彼此诚挚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这样一种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中,建阳收展区部未来一定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乐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