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为你撑起爱的保护伞

2018-02-02 15:3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顺昌县的潘女士于2000年加盟国寿顺昌县支公司从事保险保险营销工作,十几年来一直是优秀的营销员,她把国寿的保险推介给客户,也就是为客户家庭献上一份爱心,多年从事保险行业,深知人生身边存在许多风险,她除了向客户介绍保险的重要性、是生活的必备品,急时用、闲时备的功用外,自己也重视投保保险,她陆续给家人、自已投保了多份保险。

事事难料,2017年11月19日,潘女士在家中洗澡时发现左乳肿块,有着较强健康意识的她随即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检查,潘女士被确诊为左侧乳恶性肿瘤。突来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虽说从业保险行业十多年来,潘女士所见过不幸患病前来理赔的客户不少,但当病魔真的降临到自己身上时,冷不禁打了个寒战。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潘女士身体恢复得很好。2018年1月29日,病情好转的潘女士前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理赔,顺昌公司接到报案高度重视随即展开调查,核实了其投保的保险责任,核实情况属实后,两天后就将20.5万元理赔款打入潘女士账户,为她术后康复提供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潘女士既是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的一名保险代理人,也是国寿的客户,她深刻感受到中国人寿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与公司人性化的关怀。潘女士感谢中国人寿让她有信心战胜病魔,为她撑起保护伞。她表示康复后愿继续为保险代理而努力工作,把保险的爱心献给每一个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