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浦城国寿参加2018年浦城大型人力资源“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8-02-05 15:1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了能招募到优秀人才加盟浦城国寿,优化队伍建设,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2月2日,浦城国寿组织员工前往浦城县丹桂广场参加2018年浦城大型人力资源“春风行动”招聘会。全县包括服务业、食品加工、竹木制品加工、电子科技产品,生物化工、矿业等60余家用工企业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多达1800多个。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金融系统企业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展台,为广大应聘人士提供了就业平台,促进了就业的多元化,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在招聘现场大家积极主动给前来的市民分发印有国寿简介、岗位需求等信息的宣传单,介绍保险意义与功用,旨在能吸引优秀的青年加入中国人寿。当日的现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浦城国寿在现场办理了20余位有意向应聘者的信息登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