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福建南平:组织“暖冬暖心行动”媒体采风团赴浦城进行采风活动

2018-02-05 15:3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曾达枫说:“来到浦城九牧镇,感觉到这里的冷,同时也感觉到供电员工为民服务的热情,为老人温暖过冬的行动点赞,为供电公司的默默奉献精神点赞。”

张和良(中)摸着采暖板,高兴得合不拢嘴(李义友摄)

碳晶采暖是新一代绿色、节能、环保的高科技采暖产品,全名即“碳晶电热低温辐射采暖系统”。采暖板表面看来就是一幅幅精美的装饰画,安装在墙上不占空间,使用时只需轻轻按下控制开关,这些装饰画便会悄无声息地工作起来。碳晶采暖板在通电十几秒内,表面温度从环境温度迅速升高,并以恒定的温度对外进行加热,3-5分钟就可达到设定温度。

入冬以来,该公司分别在九牧镇、忠信等三个高海拔乡镇的自然村为12个五保户安装了碳晶采暖板。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