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福建南平:组织“暖冬暖心行动”媒体采风团赴浦城进行采风活动

2018-02-05 15:3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所员工带着材料来到张和良的家后,安装工作即刻展开。钻孔、接线、固定控制开关、安装采暖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采风团全过程跟踪拍摄与采访。在安装过程接近尾声时,蒋坑村村主任肖建飞凑巧经过,看到张和良家中如此热闹,赶紧下车询问情况,当得知真相时,他感动地说“供电部门真好,这是个大善举,真的需要好好表扬一下,媒体应该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

采风团在张和良家中采访(李义友摄)

蒋坑村的党支书记张国水也闻讯赶来,对采访团说:“供电部门的人随叫随到,服务非常好,现在为了让五保户温暖过冬,居然主动上门义务安装取暖设备,真不知叫我们如何感谢才好!”

采暖板安装完毕后,供电所员工手把手教张和良如何使用控制开关,如何设置温度定时开关机等。当采暖板通上电后,张和良抻手摸着散发热气的采暖板时,兴奋的合不拢嘴,一迭连声说道:“这东西真好,真暖和,以后我也再也不怕冷了。”

采访结束后,《中国县域经济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黄长秋说:“为五保老人安装取暖设备,这是个大手笔,是供电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值得表扬和提倡。”

九牧供电所员工手把手教张和良(中)如何使用采暖板控制开关(李义友摄)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