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紧绷安全弦 平安过大年

2018-02-02 15: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2月2日上午,四鹤街道紫芝社区在朝阳路口开展"平安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开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安全宣传,特别是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治安防范、交通安全、防盗、防火、防骗、防抢常识及反邪教、禁毒、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公民道德建设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四鹤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刑法、民法等有关法律法规。

交通安全志愿者向过往行人、驾驶员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认真讲解有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同时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非法载人、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不按道行驶、防护栏设置不全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注意沿途路况、减速慢行,要及时加水休息,避免疲劳驾驶。

本次宣传分发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宣传展板10多面,张贴宣传海报3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