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扶贫综合保障保险理赔专项培训

2018-02-01 11:3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顺昌县委、县政府为了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解决贫困户因病致贫的风险,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的水平,解决贫困户的后顾之忧,2017年顺昌县人民政府继续为全县建档立卡的1511户贫困户(贫困人口4525人)向中国人寿保险顺昌县支公司投保贫困户综合保障保险。中国人寿保险顺昌县公司为了更好地做好贫困户保险的理赔服务,让贫困户能快速获得赔款,1月31日,顺昌县扶贫办组织全县各乡镇扶贫办公室人员到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进行扶贫保险理赔专项培训,由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许海华经理讲授扶贫保险理赔流程、提供理赔材料、理赔注意事项,针对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中国人寿顺昌县公司经理汤蓉表示,顺昌公司将全力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使这一项暖心工程做到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