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召开全体员工学习例会

2018-01-31 15:3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志武)2018年1月30日下午,松溪国寿召开全体员工学习例会,公司经理林义青做了题为《2018做一个优秀的奋斗者》,综合部何志武经理宣导了市公司“治乱打非”工作实施方案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事项。

林义青经理从国家几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到松溪国寿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结合2018年将面临的挑战和个人职业的发展规划,要求员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奋斗精神为本,弘扬国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协作、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企业精神,以做好工作为天职,坚持艰苦的创业精神、敬业精神、献身精神、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讲责任心、讲使命感,为销售做好服务,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奋斗者,拼尽全力为公司达成目标,同时也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

随后,综合部何志武经理宣导了市公司“治乱打非”工作实施方案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事项,要求大家在努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心中始终要紧绷规范经营、防范风险这根弦,认真学习落实相关文件,让公司业务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

松溪国寿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例会。今年每月至少一次以上的学习已成为公司的一项制度,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升员工的学习能力及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