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暖冬套装,温暖困境孩子们的冬天——南平市团市委组织开展2018年“青春同行·情暖童心”公益行动

2018-01-30 16:01:1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27日,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协同10个县(市、区)团委、希望办统一开展2018年南平市“青春同行·情暖童心”公益行动。部分南平市青联委员、市少工委工作人员、市高速管理公司团委等市直机关团组织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南平市、延平区两级团委组织了8支志愿小队,分赴延平区各乡镇、街道入户发放爱心衣物,同时给孩子们送去一些微心愿礼物。本次暖冬行动,团市委、市希望办共为全市174名困境青少年赠送了暖冬套装,另外全市共有225名困境青少年获得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柯庆丰助学基金、一缕阳光助孤行动、海南成美爱助事实孤儿公益行动、福建省直激光爱心结对项目”等助孤项目的支持,每人获得1200元的助学金。

南平市县两级团组织将积极争取各类爱心支持,为闽北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帮扶,帮助孩子们就学以及解决生活上的部分困难,希望他们同普通家庭的孩子们一样幸福成长,快乐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