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深入贯彻十九大,迎春送福进万家

2018-01-29 16:5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2018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营造喜庆、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7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西门桥社区党总支携手南平市师范附属小学开展“深入贯彻十九大,迎春送福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七步成诗我参与,“绿·行”献礼十九大,师范附属小学的孩子们自编七步诗歌颂祖国,一幅幅优美的诗词作品,主题明确内容生动,饱含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十九大献礼。西门桥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在现场互相交流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十九大。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楹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为广大市民义务写春联,书法家们摆开红纸,俯身提笔犹如龙腾蛇舞,一幅幅写满祝福之意的春联应运而生,市民们拿在手里个个笑逐颜开,许多市民都表示,把这手写的春联贴在门上,可比买来的春联有年味多了。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祖祖辈辈延续下来的古老传统。此次活动不仅装点了辖区内居民家庭的门楣,也将西门桥社区对居民们的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党员们表示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能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也给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他们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