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回访企业 了解节能系统使用情况

2018-01-18 10:0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17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位于顺昌县郑坊园区的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前期已安装的冷水机房节能管控系统进行了回访,了解节能系统使用情况,并针对安装使用期间的各类情况进行核定验收,保障节能系统稳定运行。

据了解,福建省节能服务公司与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17年8月份签订了冷水机房节能管控系统合同,预计每年可为该企业省电210万千瓦时,创造营收80万元以上。

此次的回访,神农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表示节能管控系统的实施已达到预期的节能效果,解决了冷水机运行过程中能耗失控问题,节能改造后节能率在17%以上。

下一步,顺昌供电公司、福建省节能服务公司与神农菇业有限公司将对设备的稳定运行数据采集,三方对总表与分表测试值确定后,进行验收,冷水机房节能管控系统设备投入使用。

近年来,顺昌供电公司以节能减排为切入点,积极宣贯国家电能替代的相关扶持政策,重点大力实施电能替代,推进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能源消费新模式,积极推进社会节能减排,有效促进了区内经济高效、安全、绿色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