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一路童行 大爱有声——南平团市委“暖冬行动”走进延平希望小学

2018-01-12 22:53:3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南平市委联合泉州欣欣传媒有限公司、南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南平市少工委主办,延平区塔前镇政府、共青团延平区委协办的“一路童行 大爱有声”公益暖冬行动走进延平区塔前镇石城福和希望小学、太平镇太平儒罗电力希望小学和西芹镇南洲海尔希望小学3所农村小学。共青团南平市委谷国海书记、延平区委常委组织部朱胜勇部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谷国海书记在致辞中诚挚感谢欣欣传媒等爱心媒体和企业对南平山区希望小学和师生的关注、关爱,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追求探索,快乐生活。

致辞结束后,谷国海书记和朱胜勇部长一起给支持本次暖冬行动的欣欣传媒有限公司、盼盼食品集团等爱心媒体和商家发放了捐赠牌匾,希望社会爱心企业共同关注和帮扶闽北希望小学的发展进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