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武夷山供电公司:防抗雨雪冰冻 集中力量清障线路走廊

2018-01-11 11:2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宏涛)截止1月10日8时,武夷山主网和配网未发生故障,线路无覆冰、积雪。武夷山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继续开展线路特巡,加强线路走廊树竹清障,进一步防范强寒潮天气来袭,确保电网安然无恙。

10日上午,武夷山天气放晴,公司咬定安全生产一刻也不放松。一大早,清障队伍集结完毕,迅速开赴吴屯、岚谷、五夫、上梅、星村、洋庄等线树矛盾较为突出的地方,开始投入线路走廊清障工作,进一步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防范覆冰、积雪来袭。

据悉,为应对本次强寒潮,防范冰冻雨雪造成线路覆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电,武夷山供电公司连日来严格按照上级公司的部署,除了提前对辖区内30条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进行特巡,在5座110千伏、14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专业化特巡,该公司还加强与政府、客户的互动,积极做好清障工作,形成快速复电抢修机制,从后勤保障到对外联络宣传,无不全力以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