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对60多名保安员进行岗前消防培训

2018-01-09 11:4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王缨)为建瓯老百姓打造安全的生活环境,日前,建瓯警方为该市保安公司新招收的60多名保安员进行岗前消防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考试合格者,将分配至该市学校、企业及各物业岗位。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操教学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建瓯公安消防教员组织参训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福建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对保安员应履行的消防安全义务和职责、火灾预防、灭火基本方法、如何正确报警、初起火灾扑救、火场疏散逃生、用火用电安全管理等消防知识作了重点讲解,同时还进行消防实操环节演练和现场考试。考试设置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模拟火情等项目,现场对参训人员排查火灾隐患、常见消防器材检查和使用、发现火情如何处置等消防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进行逐一考核,考核分值计入此次保安员岗前培训总成绩,作为考评保安员岗前业务培训是否合格的一项重要依据,有效提升该市保安员的素质,为铸造平安社会环境增添生力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