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开展“四比”活动冲刺收官主题工作周活动

2018-01-05 15:1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5日至12月31日,卫计局根据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印发<延平区“四比”活动冲刺收官主题工作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延委办〔2017〕120号)文件精神,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四比”活动冲刺收官主题工作周活动,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四比”冲刺主题活动工作中,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做合格党员。

一是开展党委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文件精神,28日上午,卫计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议,会上,党委委员逐一在党委扩大会议上述责述廉。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促进党的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

二是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29日上午,召开卫计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卫计系统党建工作年度任务目标的落实。

三是开展上党课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卫计局党委党委书记带头上党课,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四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主题和“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