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延平区“四比六促”2017年1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12-22 11:1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梦琳 练剑青 张晖忠)12月21日,延平区“四比六促”2017年1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黄苏福,区领导赵明正、王周同、鄢毅、高文健、林国强及市、区直有关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福银高速塔前互通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八个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分别是福银高速塔前互通项目投资1.28亿元;滨江北路纸厂污水厂至莲花山大桥道路改造项目投资0.46亿元;大横镇溪洋村洋厝自然村安置点项目投资0.48亿元;新城中心四期五地块一期(观邸)项目投资1.05亿元;峡阳华泰体育围板生产项目投资0.3亿元;南平大禄生态旅游一期项目投资0.46亿元;太平庆峰食用菌基地建设项目投资0.43亿元;南平国鑫星油藤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投资0.47亿元。

其中,福银高速塔前互通项目是延平区交通路网规划的重要一环,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充分发挥福银高速公路的主干线功能,改善福银高速公路和该区交通布局,对于强化塔前、西芹与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推动塔前镇和西芹镇乃至全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近年来该区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樟湖库区大桥接线路、南山岭兜至巨口公路建成通车,南三龙铁路建设快速推进,相继完成中心城区14条道路白改黑工程,对内对外的交通网络不断完善,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