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委员到政和视察指导“四比六促”工作

2017-12-06 16:5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坚锋)12月4日至5日,南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建坤率市政协委员到政和视察指导“四比六促”工作开展情况。

余建坤一行先后察看了东平光伏现代农业、经济开发区精密铸造专业园、社会福利中心、西区新城渡头洋片区、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水美政和·城西映像”等项目并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余建坤对政和县“四比六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政和县围绕产业布局和发展需求,在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做优做强特色农业、培育壮大电商产业基础上,根据自身发展优势,因地制宜,重点推进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养生、先进制造等特色产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说,政和变化很大,小县城也有大作为,许多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投产。在城市建设上,规划有前瞻性,水美城市建设、新区建设都在有条不紊持续推进。政和空气质量优越,发展康养产业优势明显,希望能把政和的旅游和医疗产业以及健身、康复、养生、养老结合起来,用好康养资源,积极创新拓展产业发展新模式新思路。

余建坤希望,在产业发展上,政和要把学习俊波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继续沿着廖俊波同志产业发展赶超的思路不断推进,在园区建设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填平补齐产业链,使企业得到更快更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市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言,为政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自南平市“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政和县大力学习弘扬“俊波精神”,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今年1至10月,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三季度数)36.5亿元,比增6.4%;固定资产投资65.34亿元,比增49.2%,增幅位居全市第一;规模以上工业产值71.3亿元,比增7.7%;促精准扶贫第三季度排名全市第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