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生态食品”誓师会 光泽魅力展示会 首届中国(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8-01-01 08:22: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昨日在光泽县举行。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光泽县“中国生态食品名城”称号。

省政协副主席、省食品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陈绍军,中国科学院院士谢联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篪,副市长黄苏福出席大会。

陈绍军表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绿色产品及服务业”的冲锋号角,光泽作为全国探索生态食品产业的先行者,正奋力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举办此次研讨会,既是对光泽生态食品产业的一次诊断把脉、总结提升,也是“生态食品”的誓师会和魅力展示会,更能让福建食品产业人振奋、让福建食品产业提气。

黄苏福说,本次研讨会是市首届旅发大会光泽分会场活动,盛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进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和生态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生态食品城”Logo发布仪式。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中国(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上,来自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院的专家,从产业定位、品牌打造、延伸产业链等方面,为光泽当地食品企业把脉,对光泽建设中国生态食品名城建言献策。

沈篪在会上致辞。 (林 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