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老路改道拓宽 便民利民为民

2017-12-29 15:1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 张卫健)“这条路修完之后,大车不往这过,我们出行更安全,也更便捷了”增坊村一村民说道。近日,笔者在沙湾组看到一群工人和挖掘机正不间断的作业。

据悉,增坊村上孔组和下孔组建有圣农养鸡场,大型货运车每日途径沙湾组通往上孔组和下孔组。由于道路老旧、窄小,使得大型货车进出十分不便,对必经沙湾组的上孔组和下孔组村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较大影响,存在较大交通隐患,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推动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增坊村投入60余万元,改道从沙湾组河道旁修建一条长400米、宽5.5米的水泥道路。

此次老路改道拓宽在保障村民出行方便的基础上,为增坊村产业发展,奠定基础,增强“造血”功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