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举办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汇演

2017-12-29 15:0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2月28日,由光泽县妇联、寨里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汇演在寨里镇影剧院举行,四邻八村的村民们都扶老携幼前来驻足观看。

演出在昂扬欢快的开场舞蹈《欢呼党的十九大》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县妇联、杭川镇妇联以及寨里镇各单位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演出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脍炙人口的精准扶贫三句半,欢快活泼的十九大精神快板说,幽默风趣的平安家庭创建小品表演,形象地反映了近些年来乡村生活的巨大变化,生动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妇联知识、精准扶贫知识、计生知识与综治三率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平时在我们农村很难看到这样高品质的演出,这次演出很接地气,讲的都是平时发生在身边的事,演员们用大白话将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工作、妇女工作、计生工作以及综治工作讲得通俗易懂。”60多岁的龚大妈带着孙子,早早就到汇演现场等着看表演,整场汇演下来,她觉得很有收获,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此次文艺汇演,将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成就、形势政策等,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送到农村一线,既丰富了广大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广大村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明理论、受教育、学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