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员工逃生应急能力

2017-12-29 11:2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12月2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高该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以及在火灾事故中的逃生应急能力。

在演练前,该公司组织给员工现场讲解了火灾的基础知识、消防演练注意事项、逃生方法,让该公司员工对消防演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演练开始后,该公司办公大楼所有员工全程参与演练。消控室值班员紧张地忙碌着,发送救援指令、请示报告、报火警“119”、发布疏散通知……各项应急措施有序下达。全体人员撤离办公大楼,疏散至安全避险区,各灭火行动、疏散引导、安全警戒、后勤保障小组立即按预案投入战斗。

演练结束后,为使员工进一步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在该公司本部大楼大门口设置了起火点进行灭火实战演练,演练人员逐一进行灭火操作,掌握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同时物业部安保人员进行消火灭火实战演练,在全体职工的全力配合下,演练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演练结束后,该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提高对防范和处置火灾险情的综合能力;要常态化开展火警知识培训和相关安全演练,确保全体人员熟悉消防安全知识,具备良好突发应急能力及素质;要认真总结,完善演练中的“短板”环节,进一步提升演练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