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情牵福利院

2017-11-09 18: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你们服务队不仅定期带来水果、牛奶等食品看望老人,还义务帮助检查线路,更换灯泡,服务真贴心,我代表福利院表示非常感谢!”11月8日,福建浦城县福利院院长关斌紧紧握住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庄志伟的手说道。

由浦城民政局兴办的福利院现有20余名孤寡老人。现在,浦城气温逐渐下降,由于老人怕冷,所以每个房间基本上有电热器,加上电视、烧水壶等电器,各种取暖设备开始启用,给线路造成负荷过重,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带着水果、牛奶等慰问器主动走进浦城县福利院,首先检查了取暖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然后义务检查各个房间的线路,更换开关、灯泡,打扫卫生。

党员服务队员通过检查发现,厨房、楼道等多处开关以及多个房间灯泡损毁,不能继续使用。有备而来的党员服务队员拿出事先购买的导线与灯泡,对所有旧线路与灯泡进行了更换。由于旧开关和旧灯头安装时间太久,加上场地狭窄的限制,更换工作较为艰难,通过整整三个小时的工作,服务队总共更换了4个开关,5个灯泡,排除了2处安全隐患,确保了福利院老人用电安全,献上了来自供电企业浓浓的亲情。

福利院81岁的老人郑文云对供电党员服务队长期以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望着远去的服务队队员的身影,连声说道:“谢谢您们,谢谢您们,您们就是我们的亲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