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组织召开 2017年度村(居)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12-27 15:2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镜旭 邓琳琳 董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23日至24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分别组织召开村(居)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组长、各村(居)书记、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盛安主持会议。

会上,12个行政村、3个场、9个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个进行述职。

街道党政领导一一进行现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让各村(居)“对比方知差距,点评明晰不足”。会议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