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平市四个村镇获省级旅游荣誉

2017-12-27 10:30: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一系列环节,“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和“福建省二十佳旅游特色村”日前出炉,南平市4个村、镇榜上有名。

自2014年出台《乡村旅游“百镇千村”三年行动计划》以来,福建省建成了一批有颜值、有气质、有故事的美丽村镇。此次入选的30个村、镇是从全省各地推荐的26个休闲集镇和49个特色村中脱颖而出的。

南平市参加角逐的7个镇(村)中有4个获省级旅游荣誉称号,其中,武夷山市五夫镇获评“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邵武市大埠岗镇竹源村、浦城县水北街道际岭村、建瓯市迪口镇可建村入选“福建省二十佳旅游特色村”。(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