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细化落实 全力冲刺 12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召开

2017-12-26 08:40: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12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召开,通报了今年1-11月全市固投和重点项目的情况,盘点全年工作,谋划明年开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部署,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全力确保投资目标实现,加强组织领导,保持清醒认识、细化工作落实、强化数据统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全力冲刺项目开竣工目标,盯紧抓好项目关键环节,逐个项目调度、逐个问题化解、逐个落实保障。要全力落实“赶超”目标任务,强化项目策划、项目前期工作、产业项目推进、投资工程包实施,坚持长中短项目统筹、大中小项目配套、政民外项目齐抓,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就当前重大投资项目、“五个一批”项目、投资工程包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了协调意见。会议还对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党风廉政、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