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南平市文广新局到顺昌县开展广播电视节目评议

2017-12-25 10:4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梦婷 董恺)为进一步推动顺昌县广播电视台加强宣传管理,守好宣传纪律,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节目质量,12月21日至22日,南平市文广新局组织有关人员到该县开展广播电视节目评议,结合评议进行整治业务培训,并进行宣传行业管理与传媒机构管理调研。

评议组通过现场抽查播出节目文稿编审质量与听看节目、召开评议会等形式,了解顺昌县今年以来广播电视宣传行业管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评议会上,评议组充分肯定了顺昌县电视台今年广播电视节目取得的进步,认为该台节目规范,编排比较有序,能够配合市县中心工作紧扣主题宣传,制作比较精良,同时针对该台节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南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杨庆荣还对下阶段广播电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局长李元生在会上感谢市局评议组对顺昌县广播电视工作的指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全力做好顺昌县的广播电视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