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南平市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营林和种苗工作部署会在建阳区召开

2017-12-25 15:3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建平)12月19日,南平市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营林和种苗工作部署会在建阳区召开,南平市林业局副局长冯为建,南平市林业局营林科负责人、种苗站长,建阳区林业局领导,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营林股长、种苗站长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建阳区鑫绿苗圃珍贵树种培育基地,下坑工区闽楠、杉木和红豆树混交林项目,大历溪工区杉木大径材和闽楠异龄复层林项目实地参观。

下午召开会议,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当前的工作,交流推进项目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林木种苗准备情况,分析存在问题。

南平市林业局副局长冯为建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市、区)林业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补助标准,明确质量要求,要做好检查验收,做好绩效考评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