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举行

2017-12-25 09:09:3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日报讯 (记者 何祖谋) 2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福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武夷山市举行,大会将通过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打造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促进南平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包括3场重要会议,即“水美城市”建设标准研讨会、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南平市首届旅游产品交易会;5项重点活动包括绿色南平之旅、闽北旅游美食节暨美食大赛总决赛、“南平百佳旅游伴手礼”展示展销会、闽北民间艺术展演、夜游武夷山和草莓音乐节。目前,旅游产品交易会已报名的参展商有263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