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2-23 09:05: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辅导报告。

袁毅、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庄莉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郑传芳教授详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出版及其重大意义,以及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阐述透彻,对我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其精神实质,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于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举措,体现到加快绿色产业发展、深化“四比六促”、完成全年目标和谋划明年工作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新篇章。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