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重在实干 要在创新 贵在用心

2017-12-22 08:16: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开好南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19日至20日,南平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全市“水美城市”旅游项目工作检查。南平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兰斯文、张国旺、陈熙满、伍斌、潘剑才、罗恩平、钟文龙、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卓立筑,各县(市、区)、武夷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这次工作检查行程紧凑、务实高效,实地检查了延平、顺昌、邵武、建阳、武夷山等5个县(市、区)的19个旅游项目。检查组认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水美城市”和筹备首届旅发大会的决策部署,围绕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一批新项目、新景点、新业态令人振奋,有效提升了景区品味和城市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上下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检查组指出,这次检查既是对各县(市、区)“水美城市”旅游项目建设的集中检阅,也是推动各地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重要抓手。检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动力,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质高效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为开好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展示南平市旅游新形象,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实干攻坚。紧盯目标任务,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整合资源力量,聚力攻坚突破,从旅游管理者和游客的角度思考问题,着力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推出一批特色化、差异化的精品线路和特色产品,让各类游客“引得进、留得住”“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二要创新推进。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坚持公司化、市场化运作,招大商、招好商,积极引进有实力的企业、专业团队和人才,引入各方资本,共同参与南平的旅游开发建设,不断促进南平市旅游产业规模化、集聚化、高端化发展。三要用心尽责。持续“四比六促”的氛围和干劲,把握统筹,精细用心,在加快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抓紧完善“吃、住、行、娱、购”相关配套;在筹备开好全市旅发大会的同时,抓细抓实年终岁首经济工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境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