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培训

2017-12-20 16: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2月18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开展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培训,来自全镇各基层工会的近20名女工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松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向与会女工干部作了专题讲座。联合会女工主任廖晶静通过分析身边的典型案例围绕维护女职工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女职工心理关怀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的讲解。随后,镇工会干部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指导,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全面地掌握相关业务知识。

培训会后,与会的女工干部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将所学内容落实到实处,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