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光泽县召开第四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

2017-12-19 15:3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福根)12月14日,光泽县2017年全县第四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县邮储银行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宋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金融办、人行、银监办以及县内各家银行、保险、担保、证券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9家银行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推进绿色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风险防控、精准扶贫等特色工作。县人行总结了1-11月份光泽县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县金融办传达了省市相关金融会议精神。

宋风英对全县金融机构在前三季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光泽县金融机构积极融入、对接地方产业政策,不断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增加有效信贷投放,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小微企业、“三农”、民生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金融机构要围绕增加信贷、强化信用风险防控、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

宋风英强调,全县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机制、提升能力,通过信用体系建设、严厉打击逃废债、金融县创建等形式来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保险业、证券、担保机构等非金融机构要强化合作、丰富产品,与各金融机构一道推动全县金融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