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7-12-16 09:08: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情况说明。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必须实事求是、切实可行,做到文风朴实、逻辑严谨、表述精准、文字清新,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懂。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能,认真细致研究,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汇总和研究吸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力求形成一个符合南平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报告,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议研究了《2018年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2018年重点项目计划安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加快谋划实施一批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做细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建设,为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会议深入学习了新《环保法》和四个配套办法。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新《环保法》和四个配套办法,持续提高生态环境的监管和执法能力,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安全体系。

会议审议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力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管理,努力提高全民交通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