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打造更多新时代精品力作 南平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题培训班在延开班

2017-12-07 08:21: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南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6日下午,全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举办。

会议指出,全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题培训班是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系列专题培训班的首场,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学习培训,也是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专题学习进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绿色发展和文化改革发展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推动南平市绿色发展和文化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要清醒认识南平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基础条件和紧迫性,以产业为引领,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对朱子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文化品牌打造,扶强做大根雕、建盏等文化企业,建设提升一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加快培育新型文化业态,集聚合力,持续增强南平市文化产业综合竞争力。要集中精力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深刻领会培训内容,真正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举措,打造更多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吴建琼 林 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