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7-12-06 11: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法规意识,提升车辆安全管理水平,12月2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日”活动,组织全体驾驶员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夯实安全基础。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该公司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式,加强对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升车辆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冬季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当日,该公司还邀请到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为全体驾驶员指导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通过观看交通安全专题片,深入查找和分析驾驶员驾车中的陋习,通过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司机开好文明车,做好文明驾驶员。

此外,该公司以“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多形式的“交通安全日”活动,敲响冬季交通安全警钟,在近期开展了车辆安全大检查,对该公司所有车辆进行了全面“体检”,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完成修理和整改,确保车辆完好,驾驶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