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12-05 17:5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12月1日,建阳国寿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邹剑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五年基本总结和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工作当中。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一批锒铛入狱的省部级领导干部的忏悔,对违法犯罪思想和行为的根源分析,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鉴,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