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委宣讲团到华桥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5 17:0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12月4日下午,光泽县委宣讲团到华桥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中小学教师、各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县委党校官延礼主任科员授课。

报告会上,官延礼结合光泽县发展实际及自身感悟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题进行专题辅导。紧紧围绕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大家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争时间、抢速度,更抓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改革举措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