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南雅镇举办就业扶贫培训会

2017-11-30 16:1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贵滨)近日,南雅镇举办就业扶贫培训会,来自全镇23个村(场)的社保协管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镇劳保所工作人员就扶贫开发政策与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与答疑解惑。副镇长祝菁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正确把握就业扶贫的新形势、新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充分调动贫困劳动力主观能动性;二是拓宽就业服务,进一步做好岗位开发、加强劳务协作、扩大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措施,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服务人员的队伍建设,提高就业服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业务知识水平和服务意识,促进南雅镇就业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