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举办第十二届“金牛水泥”杯气排球比赛

2017-11-29 16:0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包静)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25-26日,建瓯市举办第十二届“金牛水泥”杯气排球比赛。在丰富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文体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全市群众体育团体间的交流与联系。

此次比赛从11月25日至26日为期两天时间,在市新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建瓯市诚至、金水杉、七匹狼等十六个俱乐部共3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执行中国排球协会2017年5月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采取“四人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男、女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各取前二名;第二阶段,小组第一名进行交叉赛,争1、2、3、4名,并最终为比赛前六名颁发证书及奖金。

由于气排球运动具有竞技与娱乐并存的特点,且简单易学,不同年龄、性别、技术水平的人都能参与,而团队比赛又能提高大家的互相配合与应变能力,因此深受大家喜爱。此次比赛搭建起“以球会友,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健康快乐”的活动平台,在丰富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文体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全市群众体育团体间的交流与联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