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人大召开第三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

2017-11-29 16:1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通讯员 彭心彤)24日,建瓯市第二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副主任苏小宁、叶华,市人大各工委主任及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陈祥平在会上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全国人大2017年第三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福建省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推动建瓯市人大工作和建设上新台阶作重点强调。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工委要带头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抓好人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实,重点做好代表建议、议案办理,深入基层听取和收集代表意见建议,开展重点工作视察和调研,为明年召开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抓好制度和队伍建设,不断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工作制度,深化完善“一室一点”制度,转变机关作风。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汇报了第三季度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相关委室就当前人大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