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深入延平星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7:00:00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深入延平区黄墩街道星光社区、依尔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街道社区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统战成员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庄莉首先向星光社区统战成员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个顺应时代要求、体现人民愿望、引领民族复兴的好报告。我们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座谈会上,三位基层统战成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

侨眷代表胡桂莲说: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相关新闻时,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侨眷,从印尼回来几十年了,看到我们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亿万人民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过去,因为国家落后,在外华侨被人欺负。现在,我们国家强大了,说话更有分量,我们每个中国人腰板也更加硬朗了。我们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火红!我们要牢记党恩不忘本,听党话,跟党走。

依尔婴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商国说:我是在手机微信上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我特别关注十九大报告中“一带一路”方面的内容,希望能从中获取对自己企业有益的信息,把“依尔婴”婴幼儿服饰品牌做大做强。目前,公司产品通过跨境电商销售渠道,产品已走向俄罗斯、东盟等国。今后,也希望能够得到政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将发挥火种的作用,把延平区打造成全国婴幼儿服饰生产基地,借助“一带一路”战略,把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