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熙满到建瓯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20:4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杨建辉)11月6日,南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熙满到建瓯市玉山镇敷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銮参加宣讲活动。

在玉山镇敷锡村村部会议室,陈熙满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向前来聆听宣讲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农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

陈熙满指出,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部分,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专门的一点突出来写,更加突出的体现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鼓励大家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用自己的双手振兴乡村,用自己的双手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

在宣讲活动中,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还畅所欲言,畅谈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在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交流时,陈熙满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结合实际上下功夫。要呵护好玉山镇的绿水青山,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结合玉山镇的自然生态资源发展生态农业、乡村休闲旅游等特色产业。

在玉山镇敷锡村,陈熙满还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户,每到一户村民家中,陈熙满都关切地询问精准扶贫户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资金的落实情况等,了解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