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推出四条乡村秋游线 使旅游淡季不淡

2017-11-08 09:07: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国庆长假过后,延平各景区逐渐进入传统淡季,为使旅游淡季不淡,延平区旅游部门联手武夷旅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峡假日国际旅行社等,向境内外游客推出四条乡村秋游线路。

第一条线路是“长富观光工厂+农业观光采摘游”。长富乳业公司是福建省乳制品企业的龙头。今年以来,长富按照福建省观光工厂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先后在公司总部和南山十四牧场,建设参观通道、体验馆、奶制品 DIY区、亲子互动区、蔬果采摘区、垂钓区等项目,完善了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厕和旅游标识体系。今年10月,还与海峡假日国际旅行社合作,推出“公司总部观光工厂+南山十四牧场农业观光采摘游”线路,每周吸引2000余名省内外游客前来,与奶牛零距离接触,参与奶制品DIY制作,在十四牧场采摘以“武夷一方田”冠名的水果和蔬菜。

第二条是“延平湖两岸秋季风光一日游”线路,包括土目洲岛、大洲岛、杉湖岛、炉下斜溪、太平葫芦山、樟湖等处景点。入秋以来,已先后接待游客3000余人次。

第三条线路是“菖上、后溪赏银杏、枫叶秋游”。金秋的塔前镇菖上村和南山镇后溪村,上千棵枫叶和银杏风光如画,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菖上村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红色旅游、绿色生态、金色水稻、白色云海、黄色银杏、枫叶等“五色”旅游品牌。除了观赏银杏、枫叶,还新增了稻草人、土堡、梯田观景台等项目,以及水云间、古堡人家等食宿一体的民宿。

第四条线路是“薰衣草梦花园赏花游”。国庆过后,薰衣草梦花园景区的百亩鸡冠花、向日葵、小金菊、薰衣草、紫杜鹃盛开,色彩缤纷,景区周边近百株桂花树香气扑鼻。景区还推出森林童话、趣味烧烤,射箭场、迷你沙场等互动性强的娱乐项目,成为孩子们的玩乐天堂。(朱玲 陈官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