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文明单位上山下乡“智”村

2017-11-03 17:18:3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南平市文明单位建瓯市政协组织社科界部分政协委员,到高山村房道镇潘坑村开展“智力支村”活动,助力该村打造“智慧数字村”,推动村活动中心办公服务更加高效,致富信息等与外界联络更加便捷密切。此次由南平市文明单位建瓯移动公司送电视、送宽带,还将在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为该村数字活动中心、家庭网络数字化等提供相关数字技术支持,提升高山村数字化水平。

潘坑村过去集体经济薄弱,村部破旧,今年在上级支持下,新建了活动中心。建瓯市政协获悉后开展对口帮扶。市政协帮扶组一行还与镇村干部座谈,走村串巷,深入山场等了解村情,为该村建设“智慧数字村”、精准扶贫、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文明创建等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范小辉 葛显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